6月10日,航拍下的主城区穿城河道碧波荡漾,沿岸步道与城市公园绿意交织,勾勒出“城在绿中、水在城中”的生态画卷。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生态修复与城市更新,让绿色成为城市发展的底色,处处彰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独特魅力。
本报记者徐翔摄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赵孝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