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业务热线:0355—2024581 免费发布信息QQ:646177518
 
首页 长治新闻 县区新闻 山西新闻  
 
 
 
首页 > 专题 >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在奋斗中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播报文章

  • 来源:青海日报
  • 发布时间:2022-11-21

青海日报融媒体记者 尹耀增 通讯员 晏 组

凝心聚力创伟业,奋楫扬帆启新程。连日来,我省党的二十大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与广大职工群众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展现出干部群众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商发展大计的生动场景。在青海湖畔、祁连山下,党的二十大精神如层层涟漪,在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的干部群众内心荡漾开来……

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亲身在现场用心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心里非常激动,非常震撼,倍感振奋。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地宣传到身边每一名党员群众当中。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回顾5年来的奋进历程,我们东达村面貌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今后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上多思考、多创新、多行动,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党的二十大代表、海晏县金滩乡东达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牛生有

咱们村近年来从“远近闻名”的贫困村蝶变为如今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全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实现的,是党让大伙的生活越过越精彩。牛支书从北京回来后,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我们,让我们老百姓更加坚定了建设美丽乡村和发展家乡的决心和信心,我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和牛支书的带领下,我们东达村的日子一定越过越红火。

——海晏县金滩乡东达村党支部副书记朱世红

东达村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家户户都跟着牛支书搞养殖,一户人家每年的收入少的有八九万元,多的有十几二十多万元,都是党的政策好啊,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有奔头了。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不忘初心使命,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东达村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达村团支部书记、致富能手靳有德

村里铺了柏油路,出门就有公交车,去县城太方便了,村庄环境好了,家家都住上了宽敞明亮的砖瓦房,自来水拉到了灶头,液晶电视、滚筒洗衣机、双开门冰箱、电灶等家用电器一应俱全……2019年,大家推选我和另外三位种植能手负责村集体合作社,集约化种植经营,如今,大家伙儿的日子是越过越红火。

——东达村村民汪满成

生态治理,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作为一名生态治理一线的党员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绿水青山“颜值”更高、青海大地“气质”更好的具体实践,坚决落实好维护生态安全,在加快打造“高地”建设“四地”、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建设“五个示范省”和培育“四种经济形态”的政策引领下,为“美丽中国·大美青海”的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晏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玉峰

我们将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进一步坚定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爱戴核心、向核心看齐的政治自觉。我们将在落实新时代发展战略安排上走在前列,义无反顾扛起新时代历史使命,大手笔、高质量深化改革、推进创新、保护生态、促进发展、提升文明,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海北州委常委、海晏县委书记桑本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
专题
  • 第十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
  • 晋彩向未来
  • 村里喜讯捎北京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乡村行·看振兴
  • 全国国防教育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
    长治日报社主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晋新网 14103011号 晋ICP备10005172号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