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业务热线:0355—2024581 免费发布信息QQ:646177518
 
首页 长治新闻 县区新闻 山西新闻  
 
 
 
首页 > 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市各民主党派及市工商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群心向党凝聚奋进力量

连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及市工商联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发挥各方优势,凝聚起磅礴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7月3日,民革长治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在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奋力谱写长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作出更大贡献。

7月1日,民盟长治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持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引领全体盟员传承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长治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7月6日,民建长治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持续开展“民建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确保中国共产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民建就把力量和作用发挥到哪里。

7月3日,民进长治市委会组织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调查研究,让合作初心薪火相传,把履职使命永担在肩,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7月2日,农工党长治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永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长治各项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7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长治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力,赓续精神血脉,以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长治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7月1日,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大家认为要进一步发挥工商联优势,引导民营企业家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转变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履职尽责。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
专题
  • 第十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
  • 晋彩向未来
  • 村里喜讯捎北京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乡村行·看振兴
  • 全国国防教育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
    长治日报社主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晋新网 14103011号 晋ICP备10005172号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