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业务热线:0355—2024581 免费发布信息QQ:646177518
 
首页 长治新闻 县区新闻 山西新闻  
 
 
 
首页 > 专题 > 全面建设清廉山西 > 清廉山西在行动
杨勤荣在全面建设清廉长治推进会上强调

把清廉长治建设牢牢抓在手上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 记者刘晓荣报道:4月9日,市委书记杨勤荣主持召开全面建设清廉长治推进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决策部署,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加快建设清廉长治,努力实现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市领导陈耳东、丁利军、王志东、胡勇、杨保春、秦军参加。

在听取市工作专班、各县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杨勤荣指出,省委鲜明提出“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大目标,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举措,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纪委监委工作安排,对照我市实施方案,坚持抓铁有痕、常抓不懈,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加快推动清廉长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杨勤荣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监督,党委(党组)“一把手”要以身作则,自觉主动接受监督,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格自律、严以治家、严管所辖。要大力推进“关键少数”线索摸排和案件查办,对重点案件深挖彻查,并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精心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紧盯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深化专项整治,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扭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不放,深化标本兼治,推动问题整改。要扎实开展党建引领一批、督办化解一批、以案促治一批“三个一批”工作,着力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基层延伸,有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杨勤荣要求,要切实加强对清廉长治建设的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研究,牵头推进重点工作,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责任到人。各级清廉建设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组织推动和督导落实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指导,做好宣传引导,不折不扣完成清廉长治建设各项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抓好责任落实,共同推动清廉长治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
专题
  • 第十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
  • 晋彩向未来
  • 村里喜讯捎北京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乡村行·看振兴
  • 全国国防教育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
    长治日报社主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晋新网 14103011号 晋ICP备10005172号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