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业务热线:0355—2024581 免费发布信息QQ:646177518
 
首页 长治新闻 县区新闻 山西新闻  
 
 
 
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谋发展

市直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市发改、人社、住建、行政审批、审计等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学、思、践、悟”蔚然成风。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谋发展。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发展谋划水平、政策落实本领。要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锚定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深入挖潜增效,努力实现全年预期目标。要全力服务稳价保供惠民生,统筹粮食安全、能源供应等工作,在建设现代化长治新征程上当先锋、打头阵、作贡献。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安排,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标对表报告对人社工作作出的战略部署,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抓手,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紧扣就业优先、社会保障、人才引领、收入提高等重点民生,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各项人社工作实现新跨越。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要求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在真学真懂真会真用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城乡协调发展,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持续优化城市路网,统筹实施雨污分流改造、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提质升级、架空线路整治、城市文脉保护等工程,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增进民生福祉,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作出新贡献。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力求干在实处,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促进市场主体发展、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等重点工作,强化政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改革工作中,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运用“三会一课”、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领导示范学,领会核心要求、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谋划审计工作、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各环节,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贾奕 王雨苗 刘晓荣 赵婧)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
专题
  • 第十八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
  • 晋彩向未来
  • 村里喜讯捎北京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乡村行·看振兴
  • 全国国防教育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WAP |
    长治日报社主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晋新网 14103011号 晋ICP备10005172号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68号